KK

lof日常随缘更新

cp不逆不拆

神隐模式开启

【嘉幻】 Toujours 10

#  不死魔女pa


#  严重ooc


#  有私设

 



雷狮是在半夜才回到修的住处,身上衣服破破烂烂的,脸上还带着点血的痕迹,手臂、腹部、大腿都有几处伤口,卡米尔本来睡得沉,闻到了熟悉的味道就醒了。

“大哥,你又回去闹了?”卡米尔下来一看到雷狮那身伤,心里了然。

“说什么闹,我那是回去取点东西,”雷狮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摊着。

“大哥你这样直接坐上去,沙发会脏的,到时修又要骂你了。”

“管他,老子累了。”

雷狮整个身子埋进沙发里,伤口正在慢慢恢复,吸血鬼的自动修复功能,卡米尔只是看了会,就转身回阁楼了。

 

第二天一早,修去厨房的时候,正巧看见缩在沙发上的雷狮,浑身脏兮兮的,沙发也蹭了点脏的,本来应该直接踢醒雷狮,盖头给他骂一顿才对的。

不过看着雷狮睡得没有安全感的样子,修一下抱起他,抱他上去阁楼,其他人也还在睡,修轻轻将雷狮放在床铺上,替他拨开鬓间的几缕发,凝视着他的睡颜。

果然是和那人好像,简直如出一辙,当初会任由他们留下,大概自己心里还是没有真正放得下他。

 

“嘉德罗斯,我们要回去咯,”精灵族庆祝完后,幻每天都听着嘉德罗斯在自己耳边唠叨着想回去,大概是小孩子耐不住这种场合,恨不得天天到处乱跑,在精灵族没有认识的人,想玩也玩不开。

嘉德罗斯听到要回去,一下就有了精神,耳朵竖得直直的,尾巴还在身后摇晃,看得出是很开心啊。

瑞前一天就先离开了,说是有事,幻见他一直闷闷的,也不怎么参与,也就没强留他。

和秋道别之后,就离开了精灵族,回到居住的小屋。

门口站着一位白发的男人,坐在门前的藤椅上,还悠闲地喝着茶,幻正疑惑是谁,落地之后看向那个男人,他只是微微抬头,把手里的茶杯往空中一放手,茶杯就消失了,笑着站起身。

“幻”,只是轻轻叫了幻的名字,幻走到那人的面前,恭敬的单膝下跪,右手手掌置于心脏前,低下头。

“天神大人。”

“我在天上有些乏了,便下来看看你们,几百年来幸苦你们了。”

“能为天神大人献出微薄之力,是我们的魔女的荣幸。”

“听说你捡回来了一只狼人,看这金发金瞳还是皇族的,”天神看向幻身后的嘉德罗斯,细细端详着,“我不反对你养小宠物,但是可别像修那样......起来吧,我有些事情跟你谈。”

天神大人停顿了下,背过身去,幻让嘉德罗斯先进屋,嘉德罗斯听话地回了屋子里。

“最近,你的境界内有没有什么异常。”

“并没有发现,天神大人。”

“那便最好,近来我心神不安,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发生,便下来看看,既然你这安好,我就放心了,我先走了。”

天神说完后,就隐去了身影,幻才站起来,嘉德罗斯一直躲在门里看着,见天神走了,才跑出去。

“幻,怎么了吗?”

“乖,嘉德罗斯,我们回去吧,不是什么大事”,幻笑着牵着嘉德罗斯的手,拉着他进屋里。

晚上嘉德罗斯睡了之后,幻独自一人站在客厅的窗边,月光透过玻璃透进来,印在幻的脸上,幻看着窗外的景色,看着远处一处闪着荧光的地方,那是精灵族族人们所在的地方,天神大人所说的不好的感觉,应该只是感觉吧。

安静了几百年,难道有人要打破这宁静吗?

 

 

&  纳闷剧情要怎么发展...... 【咸鱼瘫.jpg】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