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lof日常随缘更新

cp不逆不拆

神隐模式开启

【嘉幻】同居三十题

#ooc必有


#21~25题


#已交往同居前提

 



21 屋顶上看星星


嘉德罗斯带紫堂去了郊外的度假村,度假村位于山里,空气非常清新,稍稍还带些凉意。

晚上两人洗过澡,紫堂首先洗完,原本呆在客厅无聊不知道找什么打发时间,走到阳台吹吹风,看到山里晚上的天空布满了星星,甚至还能清楚看见星河的样子,紫堂一下很兴奋,跑上屋顶的露天阳台,仰头眺望星空。

嘉德罗斯洗完澡出来发现紫堂不在,便到处去找,走上露台就看见紫堂站在那里,望着天空,满眼尽是星辰,嘉德罗斯无奈地笑笑,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他。

“怎么不多穿件衣服就上来了,山里凉,容易感冒。”

“急着上来就忘了,你快看那里,你知道那颗是什么星星吗?”

“那颗是北极星,最亮的那一颗,那边是...”嘉德罗斯指着天空中的某一颗星,将名字告诉紫堂。

“你说,向星星许愿,愿望可以实现吗?”

“一般都是向流星许愿吧。”

“没准能行,不是吗”,紫堂双手作出许愿状,闭上眼睛,心里默默说出愿望。

“许了什么愿?”

“不告诉你,说了就不灵了。”

 


22 一场飞来横祸


嘉德罗斯出车祸入院了,紫堂得到消息的时候已经是嘉德罗斯发生事故后的几天了,紫堂刚接到电话的时候,吓得连手里的杯子都摔在地上成碎片,呆然挂断了电话,蹲下收拾陶瓷碎片,碰到的时候,手不小心给碎片划破了手,紫堂看着手指一点点渗出的血珠,脑里回荡着嘉德罗斯出车祸后的惨象,一幅幅画面划过,紫堂心里的恐惧逐渐加大,最后也没收拾掉碎片,直接拿着钥匙就冲出家里,赶往嘉德罗斯所在的医院。

去到医院后,站在嘉德罗斯的病房门前,一直不敢打开那扇门,害怕看见领自己崩溃的画面,手放在门把手上久久没有打开。

“有谁在外面?”

病房里突然有声音传出来,是嘉德罗斯身边的秘书,然后就有脚步声慢慢接近病房的门口,打开了门。

“紫堂先生,你怎么来了?”秘书似乎很惊讶紫堂的到来。

“我...来看看嘉德罗斯,他没事吧。”

“啊?好好好,进来吧。”

紫堂走进病房,从门口走进去有一道玄关,走过玄关才到病床的位置,越是向前走一步,紫堂的心就跳得越快,直到看见坐在病床上看文件的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抬头看到紫堂的一瞬间,似乎也惊讶紫堂的出现。

“嘉德罗斯!”紫堂见到嘉德罗斯还完好,心一下落了地,走过去抱住嘉德罗斯,眼泪不止地流,“你快吓死我了,出事了怎么不告诉我啊!”

嘉德罗斯大概是天神保佑,出车祸时受到损害不大,就额头缝了几针和轻微脑震荡,本来想着瞒着紫堂等伤好了再回去,现在紫堂却跑来了这边,嘉德罗斯一个眼神看向秘书,可怜的秘书一脸无辜,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

“只是小伤,本来想好了再回去,如果告诉你,你又会瞎担心了的。”

“那也不能吓我啊,没事就说啊,害我流那么多眼泪。”

“好好好,我错了,下次不会了。”

“不许有下次!伤口疼吗?”紫堂轻轻抚上嘉德罗斯缠着绷带的额头。

“你亲亲抱抱了就不疼了。”

被闪了一脸的秘书,悄悄走出了病房,给房里的二人留出空间。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紫堂吃完饭,撑着头看着嘉德罗斯。

“今天上午,邻居把他的小孩放我这里了,是个小男孩。”

嘉德罗斯没有答话,继续吃着碗里的饭,紫堂也没管,继续说下去。

“那孩子只有3岁的样子,明明是闹腾的年纪却好听话懂事,小脸蛋肥嘟嘟的,眼睛亮闪闪的,好可爱啊......”

嘉德罗斯吃完饭,放下碗筷,依旧没有答话。

“嘉德罗斯,你有没有后悔过选了我啊,我又不能给你生孩子,这不是给你们家绝后了吗?”

“怎么突然想到这个?”

两人都很默契,自从交往以来,都没有一方主动提起过这个事情。

“就是心血来潮?”

“你认为我会在以后的某一天因为这个不要你了?”

其实,这个想法紫堂一直都有,虽然双方的父母都熟识,但是伯父伯母也曾经和他说过这个问题,只是他没敢告诉嘉德罗斯。

“孩子的话,你想要我们可以去收养一个,对于我而言,余下一生有你就足够了。”

遇上你,与你相爱,这件事已经用尽我毕生的幸运,其余的我已经不需要了。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今天台风好猛哦......”紫堂拉开一点窗帘从玻璃看向外面,乌云密布,狂风乱作,风把路上的树都吹倒了几颗,玻璃也被吹得砰砰响。

因为台风缘故,所有公司企业一律放假,嘉德罗斯原本已经做好出门上班的准备了,不过又给台风吹回去了,然后给公司群里发了信息,通知大家今天不用上班了。

“还以为也就吹那么点...”

“就你傻,还跑出门去上班。”

紫堂想起嘉德罗斯被风吹乱的头发,就禁不住笑了出来。

“紫堂,笑什么,皮痒了,正好今天不上班,这么大风大雨的也去不了哪里,我门回房间探讨一下感情,深度探讨那种。”

“呀!——我不要,你放开我!”

 


25 喝醉


嘉德罗斯晚上应酬到很晚才回,回到家的时候,紫堂已经睡下了,嘉德罗斯把客户送的礼物放在餐桌上就回房间赶紧洗澡抱着紫堂入睡了。

早上,紫堂先起床弄早餐,看到餐桌上的礼盒袋子,看着很漂亮,想着大概是昨晚嘉德罗斯带回来的,打开袋子看见里面放了两支红酒,看包装就觉得高大上,紫堂对酒一窍不通,没管太多,把它们放进了厨房的橱柜里。

直到晚上,紫堂做好饭去橱柜拿东西的时候,看到了那两支红酒,想着给今晚创造点气氛,便拿了一支出来,打开红酒塞的一瞬间,红酒浓郁醇厚的香味扑鼻而来,紫堂拿高脚杯倒出来一点,放在鼻子边闻了闻,果然是很好闻的香味,轻轻嘬了一口,入口的感觉也极好。

紫堂喝下剩下的一点,继续回厨房忙活。

嘉德罗斯回到家的时候,刚进门紫堂就扑了过来,脸红红的,嘴里还说着胡话,看情况像是醉了,去到餐桌发现他喝了点酒,紫堂一旦醉了就会像个小孩子一样,粘着人不放,有时候还会又要亲又要抱的,而且醒酒之后,完全忘了自己干过什么,所以嘉德罗斯坚决不让紫堂外出参加聚会碰一滴酒精。

“怎么喝醉了,不是让你别碰酒吗......”

“嘻嘻,嘉德罗斯...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不然就不和你玩了!”

真是醉了,紫堂张开手等嘉德罗斯抱自己,嘉德罗斯无奈地笑笑,走过去抱起他。

“亲亲抱抱举高高完之后,就和我去吃饭好不好?”

“嗯嗯,好。”

折腾完之后,紫堂睡着了,嘉德罗斯反而累坏了,为了让他好好吃饭,然后给他洗了个澡,洗澡的时候还不能动手动脚,煎熬啊!!

看着紫堂入睡的模样,嘉德罗斯只能认栽了,谁让自己喜欢呢。

 


# 终于敲出来了,拖延症晚期的我......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