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lof日常随缘更新

cp不逆不拆

神隐模式开启

【嘉幻ABO】愛して 番外03

#严重ooc


#孩子们的那些事

 

 

我叫安锦莘,今年4岁。名字虽然是一个比较女孩子的名字,但我是一个男孩哦,其实我有跟爸爸说过,想把名字改得男子汉一点,不过爸爸却笑着说,这个名字里蕴含着好的意味,是爸爸对我的祝福。

我很喜欢我的爸爸,爸爸身体不怎么好,说是以前落下的毛病,一不注意就会疼的受不了,我不想爸爸疼,所以我想快点长大,我想成为一个能让爸爸放心的大男孩。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很努力学习家务,希望能给爸爸分担些,不过做饭还是不行,爸爸说我还太小,不能拿菜刀,只能帮着洗洗菜,在旁边帮爸爸递东西。

爸爸有一位以前的学生,和爸爸很要好,经常会带着孩子来我们家玩,我最喜欢和墨啼哥哥玩了,当然云织姐姐也很好,不过不知为什么,心里对于墨啼就有一种想亲近的感觉,大概是从他身上,看到自己心里渴望的东西吧。

其实从我记事开始,我一直都有疑问,为什么我只有爸爸,墨啼哥哥他有爸爸和父亲,金叔叔家的宝宝也是两个爸爸,为什么我家却只有一个爸爸。某天晚上睡觉前,爸爸睡在旁边,我问了爸爸这个问题,爸爸顿了下没有回答我,只是抱着我,说着对不起,那时,我隐隐感觉到爸爸的身体在颤抖,抬头竟看见爸爸在哭,我伸出手笨拙地擦掉爸爸的眼泪,可是怎么擦都擦不掉,眼泪越流越多,我有点手足无措,就跟着爸爸在哭了。

那晚过后,爸爸恢复了以往的样子,但是不愿提及另一个爸爸的事情,我也不去问,因为爸爸因为那个人哭了,他肯定是个坏人,伤害了爸爸,所以他才会哭,以后都不会提他,坏人!

每天除了在家和爸爸在一起,我还会去幼儿园,在幼儿园里可以认识好多朋友,也可以一起讨论好玩的东西。

说起来,墨啼哥哥和云织姐姐已经6岁了,已经上小学了,前几天去墨啼哥哥家玩的时候,见到他真是一天比一天帅了,听紫堂叔叔说,墨啼哥哥有好多小女生喜欢,不过墨啼哥哥肯定不会喜欢她们,墨啼哥哥才不会喜欢花痴的女生呢。

在家里的时候,我总是会跟爸爸说,以后一定要墨啼哥哥当自己的老公,爸爸当时听到的时候,笑了我很久,说我人小鬼大,这么小就知道找伴侣了,以后怎么办啊。

爸爸就是瞎担心,我肯定会对墨啼哥哥一心一意的,怕什么呢。

我一直都是那么想的,直到他的出生,直到我看到墨啼哥哥和他,我还是一直那么想的,还是……


评论(2)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