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KK

kira546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3篇文章,18936人喜欢

应用截图

KK

KK

 

【酒茨】楔子



□某新坑的引子


◆题目未定,正文暂无,更新随缘


◆发篇文证明自己还没退圈ヾ(๑❛ ▿ ◠๑ )


◆手机发文,格式会稍微显挤,求大家憋嫌弃^皿^


“能填满本大爷寂寞和孤独的,不是你茨木。”

茨木的心脏仿佛被重击了一样,疼得打紧,其实茨木一直都有这样的预感。自己喜欢了挚友这么久,暗恋他已有十余年多,一直没有表明自己的心意而已,不过他眼中流露出的情意,换作任何一人都能看出,可是挚友却一直无视,一直只是把自己当作自己手里的玩具或是棋子,随意摆弄。

茨木没觉得这样会如何,只要有能给挚友帮上忙的机会,就算是被利用、被摆弄,也心甘情愿。

茨木身边少有的几位朋友,旁敲侧听地告诫过自己——放弃对酒吞的执念,不过茨木也只是笑笑不当回事,继续跟在挚友后边。

说实话,挚友很烦自己,茨木是知道的。

原本对挚友那份崇敬之意什么时候变成了喜欢,又是什么时候变为了爱。

在书中偶然看到的某句话:去追寻爱吧,若非两心相悦,那便去以你的爱去感化。


一直认为对挚友好,便能让他也同样爱上自己。

在红叶出现后,挚友疯狂迷恋上那个女人,从高中一直追到大学,甚于大学毕业了,也还在追。

那个女人,红叶,无数次拒绝挚友的示爱,可是挚友依旧贴上去,我很嫉妒,说实话,因为她拥有了我最想拥有,可是她却看着别人。

中间帮挚友递过几次礼物给红叶,也有帮挚友办惊喜派对,红叶通通都回绝了,几次表明自己有喜欢的人,挚友没有因为这个放弃,更加狂热地喜欢红叶。

每次看着挚友眼里的光,心和眼都只有那个女人,心就好像被击碎了一样。

无数次拾起碎裂的心的碎片,拼凑粘合,继续跟在挚友身后。十几年了,我受够了,也疼够了,早死晚死都得死,干脆问清楚挚友到底怎么看自己的。


问出那瞬间,看到了挚友脸上不耐烦的表情,嗤笑地说:“只是觉得你很好玩而已,自己身边养的一只狗,每天用亮晶晶的眼神看着我,你知道吗,你发出那些恶心的情意简直让我想当场弄死你,不过你这个玩具我还有用处,就忍下来了而已。”

你既然知道,为什么当初没有挑明了说?!

“好玩啊,毕竟追红叶这件事上你也帮了我不少。如果你能把这份无聊的情意一直憋着,兴许你还能身为玩具待在我身边,不过你却说出来了,恶心到我了,那就只能拜拜了。”

说完这些的挚友,挥挥手就离开了。

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一下崩塌,心再次破碎,这次茨木没有追上去,没有继续跟过去,他被突如其来的现实使得脑子一片空白。

难道自己十几年来的心意,在挚友眼里只是玩具,只是恶心他的东西,自己从来都只是那人的玩物,他从没把自己放在眼里。

我的爱错了?爱上一个人是错误的、不应该的吗?为什么要这么说,就算只是冷漠拒绝了也好啊,为什么要将我对你的爱说得那么避之不及。

期待了那么久,你终于愿意看向我了,可你看着我的时候,眼里只有嗤笑、厌恶,如果知道会变成这样,我怎么会说出来。宁可一直藏着也不会说出来,现在也好,你厌我、不想看见我,我也认清了一件事。

我对你的爱是错误的。


浑浑噩噩走在街上,时而撞上迎面走来的路人,顾不上说抱歉,大家都在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茨木的泪流不停,不用猜都知道,自己现在的脸一定很难看。

走了不知多久,天空下起了雨,路人们纷纷跑起来,为了找个避雨的地方,茨木像是没有意识般,任由雨水滴落在身上,浸湿衣衫,头发也湿得一团乱糟。

茨木只是这么走着,没有终点,没有目的,只是想就这么走着,走到一个谁也不认识自己的地方躲起来。

我还不想面对这个现实。

“哔哔——叽”

人行道绿色的信号灯依旧亮着,匆忙过马路的人不知为何都停住了脚步,红色的货车停在斑马线前,司机着急下车,路人围成一圈,谁也不敢向前,每个人脸上挂着不同的表情,有的惊恐、有的怜惜,有人拨通了120。

“请问是120吗,有人出了车祸,流了好多的血,能马上过来吗!是在......”

茨木现在只有脑袋还剩些意识,眼睛勉强睁着,周围都好吵,为什么他们都在惊恐,啊,对啊,我被车撞了,身子好疼啊,好像随时都会碎了一样,可是为什么呢,心还在疼。

爱得如此狼狈,如此卑微,换来这个结果,也不知是上天的玩笑,还是自己找来的罪受。

啊,好累啊,想闭上眼睡一会,有谁来了吗,不熟悉的怀抱,却是熟悉的声音,是谁。

不过是谁也无所谓了,我累了,我只想安静地睡会。

“对不起,他因失血过多,已经没气了,请节哀。”


※文笔不咋地,大家凑合看吧[土下座.jpg]


KK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KK”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