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lof日常随缘更新

cp不逆不拆

神隐模式开启

【嘉幻】同居三十题

#ooc必有

#6~10题

#已交往同居前提


06 大扫除

趁着都在家,紫堂认为家里要来一回大扫除了,虽然平时都有在整理,不过紫堂前脚收拾完,后脚嘉德罗斯就弄乱了,紫堂也懒得跟他吵,反正也吵不过,还会弄得自己腰酸背疼,吃力不讨好。
“嘉德罗斯,快起来,今天我们大扫除!” 紫堂一下掀开床上的被子,嘉德罗斯闭着眼皱了下眉,缓缓睁开眼睛,超级不爽地看着紫堂。
“起来啦起来啦,家里都给你弄得好乱,今天趁着闲,一次过收拾了!” 紫堂打开窗帘,房间内一下亮堂起来,嘉德罗斯转身背过光,啧了声没管紫堂的叨叨,换了个姿势继续睡。
紫堂锲而不舍地继续去吵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更加不爽了,起床气大爆发,一手把紫堂压在床上,冷着脸看着他。 紫堂将手交叉护在胸前,心里涌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看来昨晚没弄你,今天你就来找死,我们来好好谈谈,紫堂......”
不应该叫醒他的。
紫堂脑中出现这个想法的时候,已经晚了。 好吧,看来大扫除是进行不了的了。

07 浏览过去的照片

嘉德罗斯在书房找书的时候,书中无意中掉出了几张照片,嘉德罗斯捡起照片。
照片上的是高中时候的毕业照,紫堂和嘉德罗斯高三的时候因为文理分班就分在了不同的一个班,那会两人还没确定关系,不过毕竟是青梅竹马,两家邻里,两人的母亲时不时会让孩子送些东西给对方家。
就算不在一个班,两人见面的机会还是多。
“嘉德罗斯,我洗了水果,要吃吗?”紫堂拿着水果盘敲了敲门,走进来放在书桌上面,“在看什么呀?照片?”
紫堂凑过来看嘉德罗斯手中的照片,是紫堂高三毕业时照的毕业照,看到照片中那个带着厚眼镜,留着遮脸厚发的自己,觉得自己以前真的好沉。
“夹在书里掉出来了”,嘉德罗斯把照片递给紫堂。
“高三那会的自己简直了,怎么会忍受得了这样的形象...”
“我倒觉得你挺可爱的,那会。”
“什么什么什么,嘉德罗斯,没想到你那会会那么想,不过我喜欢,给你一个奖励”,紫堂扑进嘉德罗斯的怀里,揽过他的头,吻住他的唇。

0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紫堂真的受不了了,嘉德罗斯为什么总是东西会乱扔,明明前一秒自己刚收拾好,下一秒他就弄乱了,又不是三岁小孩了,一天到晚就知道搞破坏。
“嘉德罗斯!!!你又给我弄乱了!我6刚收拾好!”紫堂看着自己刚收拾好的书房,被嘉德罗斯一瞬间就弄乱了,桌上摆满了各种书籍,还有电脑、文件,地上还有几本散落的书。
“一会你再收拾就好了,我有个大offer要处理”,嘉德罗斯头也没抬,继续站在书架前翻找。
“我收拾得得那么辛苦,你好歹也注意一下好吗,你这个坏习惯什么时候才能改啊,你都二十几的人了”,紫堂走进书房捡起地上散落的书。
“太忙了,没什么时间......”
“这不是理由!”
“你也太啰嗦了...你工作的时候不也是东西乱放,还有,总那么斤斤计较,不好。”
“你是想睡书房了?嘉德罗斯”,紫堂装作不在意地说。
“你赢了”,嘉德罗斯叹了口气,认命把手里的资料放回书架上,帮紫堂收拾东西。

09 相隔两地的电话

嘉德罗斯出差了,而且要去一周,自己一个人在家的紫堂觉得很无聊,家里一下少了个人,有点不习惯,安静过头了。
一个人吃饭也没什么干劲做饭,随便做了几样就草草解决了。
晚上的时候,紫堂洗完澡出来刚坐上床,手机就响了,是嘉德罗斯打来的,嘉德罗斯极少出差,一出差也不会太长,这次是第一次,出门前紫堂万分叮嘱让他每天都打个电话回来。
紫堂接起电话,嘉德罗斯带着些许疲惫的声音从手机另一边传来。
“很累吗,到那边之后怎么样?”
“没,明天开始才去谈工作,今天是做飞机做太久了,有些乏。”
“你要好好注意身体啊,不要又工作得忘了吃饭,三餐一餐都不能落,知道吗?”
“好好好,你呢,今天都干什么了?”
“就是像平时一样啊,收拾屋子,做饭。”
“想我了吗?”
“......你才出去第一天,哪有这么快....好吧,有点。”
“我也是,我一天都不想离开你,我现在都有点紫堂不足了,需要你来给我充充电”,嘉德罗斯说到这的时候,紫堂感觉他就像个大孩子一样离不开妈妈似的。
“你好肉麻哦...好啦,你累的话,就赶紧睡吧。”
“紫堂,能求你个事吗?”
“怎么了?”
“电话play可以吗?”
“滚,快去睡吧,真是的”,紫堂沉默了会,随后又猛地说,嘉德罗斯隔着电话都能想象到紫堂脸颊通红的样子。
感觉自己明天有动力去谈生意了,赶紧弄好回去陪老婆吧。

10 早安吻

又是一个无事的早晨,紫堂和嘉德罗斯还没起,嘉德罗斯睡觉喜欢把紫堂抱在怀里,当抱枕一样,紫堂也受用,各种姿势缩在嘉德罗斯怀里。
七点整,闹钟开始响,紫堂被微微吵醒,推了推身旁的嘉德罗斯,似乎被吵得有些恼,更加埋进嘉德罗斯怀里,嘉德罗斯模糊中伸手向床头,摸索了会,按掉了闹钟,把手缩回来继续抱着紫堂睡觉。
过了十几分钟后,紫堂悠悠转醒,翻了个身,伸了个懒腰,缓缓坐起身,嘉德罗斯的手臂整个绕在紫堂的腰上,紫堂低头看看还在睡着的嘉德罗斯,俯身在他唇上偷了个香,蜻蜓点水般,一下就离开,捂着脸在害羞,嘉德罗斯还是睡得很死,没什么反应,紫堂没好气地笑了笑,轻声说了句:“早安,嘉德罗斯。”



♣ 咸鱼的我要翻身!

♣ 用手机发文,格式好挤......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