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lof日常随缘更新

cp不逆不拆

神隐模式开启

【嘉幻】同居三十题

#ooc必有


#26~30题 (完结)


#已交往同居前提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嘉德罗斯某种意义上是一个糙汉子,以前还会拾掇拾掇自己,和紫堂在一起之后,就完全放开了,紫堂也乐的开心,每天帮嘉德罗斯收拾,不过有时候,紫堂也会没啥心情了。

“嘉德罗斯,你以后能不能自己收拾一下自己啊...”紫堂第无数次看到乱掉的书房,有心无力。

“对不起,我还要看完这几份文件......”嘉德罗斯看着手里的文件,目不转睛。

紫堂气不过,抄起一旁的抱枕往嘉德罗斯扔去,嘉德罗斯没意料到,一下被砸到,手里的文件被打飞,准备开口问的时候,又有一样东西砸了过来。

紫堂把手边的抱枕都扔了过去,生气地看着嘉德罗斯,朝他吼了声:“嘉德罗斯大笨蛋,不管你了!”然后就离开书房了。

嘉德罗斯看紫堂气呼呼离开的身影,心里想——死定了,又得睡书房了......

 


27 穿错衣服


紫堂今天预约了人谈事情,早上因为被嘉德罗斯拖着差点起不来床,急急忙忙收拾好自己就出门了。

去到餐厅的时候,朋友还没有来,紫堂松了口气,让服务员带自己去到定好的位置前坐下,点了杯绿茶坐着,等朋友来。

朋友迟了几分钟才来到,坐下的时候,看向紫堂的眼光怪怪的,而且还笑得一脸奇怪,紫堂被他看得有些刺刺的,便问他。

“那个...我脸上有脏东西吗,你怎么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

“哈哈,紫堂,你没发觉吗?”

“什么啊?”

“你穿了嘉德罗斯的衣服吧,完全size大一号啊,出门前是不是做什么了?衣服都能穿错了?”

“什么?!”紫堂一口绿茶差点喷出来,低头看才知道,还真是,衣服款式一模一样,可是size真不是他的size!

可恶的嘉德罗斯,都怪你!!!!

 


28 一方受轻伤


紫堂和嘉德罗斯买东西回家的路上,突然去到转弯角的时候,有人猛地冲出来,一下撞到两人,嘉德罗斯下意识抱住紫堂,自己的后背撞到旁边的水泥墙,脑袋撞到墙壁的边角上。

“嘶——疼......”

“嘉德罗斯,你没事吧,头是不是撞到了?”那人只扔下一句抱歉就跑开了,紫堂赶紧踮起脚查看嘉德罗斯脑后的情况,手刚碰上去,就感觉到脑后起了一个大包。

“混蛋,跑这么快,让我知道是谁,看我不...疼死了——”嘉德罗斯呲牙咧嘴地骂着刚才跑走的人,手不小心碰到那个包,一下就疼了其来。

“好啦,别说了,赶紧去医院!”

“不用,小伤,回去弄点药油涂涂就好了”,嘉德罗斯从小打架受的伤比这重的多了去了,这点伤倒是没什么。

紫堂一路上挽紧嘉德罗斯的手臂,尽量让嘉德罗斯靠着自己前行,口里一直在说,没事的吧,真的没事吗,一直叨叨着,嘉德罗斯原本觉得没什么的,被他念叨着好像真的有什么的样子了。

 

“疼——轻点涂......我可是负伤人员啊...”

“对不起,我已经很轻了,我会注意的!”紫堂拿着药油小心翼翼拨开嘉德罗斯的发丝,将药油涂在起包的地方。

“下次让我看见那小子,一定削了他!”

“好啦好啦,大概他也是赶时间,他也道歉了,这件事就当过去了吧。”

“哈?老子的头可是,疼!轻点......”

“好好好......”

 


29 意外的求婚


嘉德罗斯某天和客户商谈完事情之后,闲着没事在酒店闲逛,看到酒店花园围着几圈人,人群都在喊,嫁给他、嫁给他。

看来是在求婚的样子,嘉德罗斯停住脚步,站在离人群不远的位置看着,想起家里等着自己的人。

自己是不是也该给紫堂一个浪漫的求婚?

 

紫堂在家里正煮着饭的时候,听见门口传来开门声,随后听到嘉德罗斯的声音,紫堂继续弄着锅里的菜,没有回应,不一会嘉德罗斯就整个人从紫堂身后蹭了过来,抱住紫堂,头在紫堂肩窝蹭。

“嘉德罗斯,很痒啊,别弄了。”

“唔...紫堂,紫堂,紫堂......”嘉德罗斯不停重复紫堂的名字。

“怎么啦,心情不好,菜很快好了,今天都是你爱吃的菜噢。”

“紫堂.....手给我.....”嘉德罗斯摊开右手。

“嗯?你到底怎么了呀”,紫堂把右手放上去,突然感觉无名指传来星点凉意,低头去瞧,右手的无名指上多了一枚银质的男戒。

戒指带好之后,嘉德罗斯放开紫堂,走出厨房,紫堂脑子一片空白,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嘉德罗斯从厨房门口偷偷看紫堂的反应。

“嘉德罗斯!!!!!!”沉默了良久,紫堂猛地喊了声,嘉德罗斯被吓到了,以为自己做了什么错事,赶忙立正站好,“嘉德罗斯,你混蛋,你求婚也太草率了吧!”

“我怕你不答应,所以就没搞多大排场......”嘉德罗斯回家的时候,拿着戒指纠结了一路,害怕了一路。

“笨蛋吗你,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你是怎么想我不会答应的,要求婚你也浪漫点好吗,哪有人在厨房,而且还是在别人做菜的时候,偷偷给戴的戒指啊!”

“那先拿下来,找合适的时候,再求一次?”

“不要,戒指都戴上了。”

“可爱的糖糖,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五大三粗的男人,没浪漫细胞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这次我错了!!!!”

“原谅你了”,紫堂看着嘉德罗斯低着头站在自己面前,“谁叫我就喜欢你呢。”

 


30 滚床单


晚上,嘉德罗斯兴致大好,紫堂一洗好澡,就扑到他在床上,一副饿狼投胎的样子。

“我说..刚才那么草率的求婚,我都原谅你了,今晚不打算放过我?”

“糖糖,这么一会没见,嘴变得这么不扰人了,看来需要给你来点教训了”,嘉德罗斯手摸进紫堂的睡衣里面,细细抚摸着紫堂的肌肤,让紫堂的肌肤慢慢染上潮色,“现在呢?”

“你欺负人......”紫堂眼神逐渐迷离,双臂伸长去够嘉德罗斯,“快点啦。”

“好,小妖精。”

 

 


&  不会写车,肉碎凑合下吧【扶额.jpg】


&  同居更完啦!!!感谢一直支持的小可爱们!!



评论(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