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lof日常随缘更新

cp不逆不拆

神隐模式开启

【嘉幻ABO】愛して66

#渣文一篇,求轻喷


#严重ooc

 


 

在家又休养了一年,紫堂才回到学院将剩下的学业完成,孩子们也一岁了,慢慢会扶着桌子沙发什么的颤颤巍巍地站起身,每次紫堂都怕他们会摔跤,撞到哪。

孩子们学会走路是在过年的时候,那时候父亲特地推掉工作,从国内飞了过来,一到地方就说要看看自己的孙子孙女,紫堂笑笑带着他去了婴儿房,两个孩子都坐着在玩玩具,一直都只是通过照片看,这回能实在地摸到,实在是……极乐啊!

紫堂家主对这两个孩子爱不释手,恨不得每分每秒都抱着,看着他们,和紫堂说一些关于他小时候的事情。

和父亲一起聊了很多,下午的时候,嘉德罗斯刚好从公司那边回来了,紫堂在电话里和他说了伯父来了这边,回家的路上挑选了几样东西,也不知道伯父会不会喜欢,心里有些紧张。

紫堂家主见嘉德罗斯回到家,本来笑得很开心的脸,一下变得严肃,将孩子放回到地上,说:“小子,回来啦,时间到了,结果拿给我看看吧”。

嘉德罗斯一下听懂了伯父的意思,点点头,领着他去了书房,紫堂看着他们的背影,想着,应该是有关于他们的约定的吧,到底是什么啊,搞得这么神秘,一个两个都不告诉我。

“呀呀”,云织缓缓爬过来这边,拍了拍紫堂的腿,咿咿呀呀地叫着,紫堂抱起她,让她站在自己腿上,云织被抱起之后,小腿不停地蹬踹,笑得特别开心。

果然,孩子真是可爱,软乎乎的,一股奶香味,招人疼得很。

说起来,云织一直很粘人,像个开心果一样,总是能给人带来开心,墨啼却比较安静,虽然不排斥他人,但一般没什么表情,很难会笑什么的,照顾他们的仆人们都说,逗笑墨啼小少爷比登天都难啊,不过也的确,紫堂也很少看见小墨啼表情上有什么波动,除了以前会哭,好像笑过一两次,五六个月大的时候吧。

这么不苟言笑也不知道是遗传了谁,真是……

和孩子们玩了会,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到时间吃饭了,紫堂起身去厨房拿了孩子吃的米糊,走回客厅发现,墨啼竟然在试着扶着桌子站起来,紫堂很激动地站在不远处看着,在心里默默给他加油。

墨啼手抓着桌子的边沿,努力试着站起来,刚开始可能是用力不稳,站起一半,一下又坐了回去,尝试了几回之后,墨啼终于扶着桌子,颤颤巍巍地站直了身子,不过整个人感觉还是有点不稳,基本支力点都靠在了桌子边。

“小墨啼,干得好”,紫堂小声给墨啼鼓励,不过墨啼好像听到了一样,扭头看见了爸爸站在不远处,一只手离开了桌子,伸向紫堂的方向,紫堂放下米糊,张开双臂,说:“墨啼,来爸爸这边”。

墨啼没有犹豫,仅剩的撑着桌子的手也放开,双手向前伸,颤颤巍巍地走向紫堂的方向。

看着墨啼歪歪扭扭地走过来,紫堂生怕他突然跌倒,可是,这毕竟是每个孩子都得经历的过程。

墨啼慢慢接近紫堂的方向,最后的几步,不知是不是在紫堂眼花了,感觉墨啼是用跑的过来的,一下扑在自己怀里,云织坐在不远处看着,也学着哥哥的样子,搀扶着桌子慢慢站了起来,咿咿呀呀地走向紫堂,墨啼学紫堂的样子,张开双臂,云织一下扑进他怀里。

今年应该会是一个好的一年,开年就给了我这么大的惊喜,感谢上天。

吃饭的时候,紫堂和父亲、嘉德罗斯说了这件事,他们两人均是惊讶的表情,紫堂有些后悔怎么没用手机录下来,这么珍贵的时刻。

孩子学会走路的事情让紫堂忘了要问的事情。

父亲在这边住了几天就回国了,紫堂送父亲到了候机室之后,和父亲叮嘱了几句,便搭车回家了。

在车上才记起要问的事情,便问正在开车的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你和父亲的约定到底是什么啊?现在还不能说吗?”

“到时你就会知道了,别急”。

“唔…不开心,又不告诉我,我还是…”

“不许再黑入公司的系统”,紫堂话还没说完,嘉德罗斯就猜出他的意图。

紫堂小声地哼了下,扭过头看车窗外,气鼓鼓的样子让嘉德罗斯看着好可爱,暗暗笑了笑。

 

回到家之后,紫堂理都没理嘉德罗斯,一到地方就立马下车,马不停蹄地立马跑回宅子里了。

嘉德罗斯看着他逃跑的背影,默默叹了口气,将车钥匙递给管家后,自己也跟着走回宅子。

回到宅子里,在一楼没见到紫堂,便上二楼去了,敲了敲卧室的房门,说:“紫堂,别生气了,快开门。”

“不开,除非你跟我说,不然你今晚就睡书房去!”紫堂难得态度强硬了一回,说什么都不开。

“你忍心你高大帅气的老公睡书房?”

“…….笨蛋嘉德罗斯,臭不要脸!”房间里安静了一会,然后紫堂往门口扔了什么东西,然后气急败坏地说着,嘉德罗斯站在门口都能想象到,房间里的紫堂现在是什么样的表情。

嘉德罗斯解释了一会之后,见紫堂还是不肯开门,故意站的离门口远了些,让紫堂认为自己离开了,然后示意管家去拿房间的钥匙。

另一边,紫堂见嘉德罗斯没有继续解释,便以为他走了,整个人坐着蜷缩在床上,抱着枕头,脸埋在枕头里,眼睛红红的,一副快哭的样子,脑子里想的都是,他不爱我了,他讨厌自己了,这种念头。

嘉德罗斯拿到钥匙开了房门之后,看到的就是,紫堂缩在床上,抱着枕头,整个脸埋在枕头里,微微地还有些小小的哭泣声。

嘉德罗斯捡起在门后的枕头,走到床边坐下,刚坐下,紫堂就从枕头稍稍抬头,眼睛红红的,而且还有眼泪挂在脸颊上,枕头也湿了一块。

“怎么哭了?”嘉德罗斯摸摸他的头,上床抱住他,轻轻拍他的后背。

“你欺负我了……”紫堂脸闷在嘉德罗斯胸前,小声地说了句。

“我怎么欺负你了,都是两个孩子的爸了,这么爱哭可不好,给墨啼云织看到了,会被笑话的”。

“你管…”

“好好,都是我的错,别哭了,心疼死了”,嘉德罗斯用手擦掉紫堂挂在眼角的泪,抱起紫堂让他跨坐在自己腿上,紫堂眼泪还在流,看他很努力地在止住自己的眼泪。

“对不起…我这么赌气…”

“没事,我就喜欢你这样,我就是想把你宠坏”,嘉德罗斯笑着看着他,一本正经说着让人脸红的话。

紫堂不好意思地扭头看向一边,擦掉剩下的眼泪,继续缩在嘉德罗斯怀里,抱着嘉德罗斯的腰身窝着。

“我想回去…回国。”

“好,想回就回,等我处理好这边的事情,我们就回去。”

“嗯。”

 

几周后,紫堂像平常那样在家里照顾孩子,突然接到了格瑞的电话,说是他和金到了F国这边,正在去自己这边的路上,电话里隐约还能听到金兴奋的声音,格瑞没有给紫堂反应的时间,直接挂了电话。

紫堂拿着手机呆了回,云织拍拍他的脸,然后笑,紫堂才反应过来,急忙让管家准备些饭菜,还有两间房间。

格瑞和金到的时候,紫堂正好在花园里陪孩子玩,金老远就在打招呼了,因为第一次出国,金一路上不知惊叹了多少回了,看见紫堂住的房子,更加惊叹了,三层的小别墅加上小花园,一看就知道别墅主人是个会享受的。

紫堂跑到门口开门让他们进来,把他们的行李交给管家,拉着金和格瑞就开始寒暄了。

今天天气不错,紫堂让管家拿了张大毯子铺在花园的草地上,准备了些孩子们的玩具,还拿了些儿童书籍,讲故事给他们听。

金第一次亲眼见到孩子们,以前都是在手机才能看,而且又没得摸,自己这颗母爱泛滥的心简直没地可去,这回来F国一定要摸个够!

“对了,你们来这边怎么都不说声啊,我都吓到了”。

“不是说了吗”。

“那怎么算啊,来到才说,真是的,你是带金出来度假?”

“算是,顺带还有其他事情要处理”,格瑞接过管家泡好的茶。

“其他的事情,不会是学院的教授让你过来这边做学术研究什么的吧?”

“…对”,格瑞过一会才回答。

“我给你们准备好了房间,房间是紧挨着的,我让管家带你们去吧”。

“我和他睡一个房间就好了,金晚上睡觉不乖”,格瑞放下茶杯。

“欸?欸?!——你们发展这么快了?!”紫堂一脸惊讶地看着格瑞。

“你说这话不合适吧..你可是孩子都生了。”

“额…说不过你,格瑞你快说说,上次和你聊的时候,你都不肯告诉我,原来已经追到手了啊,害什么羞啊…”紫堂靠在格瑞耳边说着,笑得一脸揶揄。

“你们在聊什么啊”,金凑到紫堂旁边,好奇地看着他们。

“金,你和格瑞到什么地步啦?”

“欸?”金一下脸红得不行,扭过头捂着脸,小小声地说,“大二的时候,开学的时候,格瑞他…突然告白,害我还以为他是开玩笑的,笑了他好久…然后……”

“嗯嗯,然后呢”,紫堂听得一脸期待。

“然后,然后,然后,他……”金凑到紫堂的耳边悄悄说了几句,紫堂听后,用一种意想不到的眼神看着格瑞,笑得很不怀好意。

“格瑞,没想到你竟然会这样,出乎意料啊…”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情而已。”

“不过你们..这么快就同床睡了?”两人应该只是确定了恋人关系啊,最过格的事情就是亲吻,这么快睡在同一张床,是不是有点……

“格瑞从小都是和我一起睡的”,金很随意地说出。

格瑞没说话,只是点点头,紫堂头疼扶额,真是搞不懂青梅竹马相处的要点啊……

聊过这个后,三人接着再聊最近的事情,还有些国内的事情,听格瑞说,安老师似乎准备与雷狮先生结婚了,卡米尔和埃米也发展得不错,听说也是甜蜜中。

不过是在国外呆了一段时间,国内变化好大啊,身边的人与事都变了好多。

聊得正开心的时候,管家走过来说是有电话找紫堂,紫堂点点头,让格瑞和金先聊着,自己先去接个电话,就离开了。

进到宅子里,管家说,电话打来的是宅子里的老电话,一般没什么人会用这个打电话,估计是嘉德罗斯的客户什么的吧,紫堂没想太多便拿起电话,喂了声。

“紫堂先生,疏久未闻,我是雷狮,有点事想找你帮忙。”

“雷狮先生,你好,有什么事情吗?”紫堂摆摆手让管家去忙。

“那么我就单刀直入了,是关于安迷修的事情。”

“安老师的?”

电话交谈持续了有半小时,期间紫堂基本都是皱着眉头的。

“好,这件事我会全力协助您的,那我就先挂了”,紫堂结束了通话之后,叹了口气,整理了下心情,走向花园的方向。

嘉德罗斯下午回家的时候,看见家里多了两个人,紫堂正围着围裙在厨房煮东西,管家说是,紫堂少爷为了款待客人亲自下厨。

金和格瑞坐在客厅悠悠闲闲地看着电视,嘉德罗斯径直走向厨房,悄悄从身后抱住紫堂,将头埋在他的脖颈边,说:“我回来了,下厨怎么不叫仆人们啊”。

“你平时都不让我下厨,现在家里来了客人当然要好好款待了”,紫堂勺起点汤尝了尝味,笑着拍拍嘉德罗斯的头,关了灶子,拿过一旁的碗,将汤盛好放在一边。

“第一次穿围裙的样子,不想给别人看见…”

“哈哈,你在撒娇吗,好啦,放开吧,我还要再弄几个菜呢。”

“不要,你亲我一下,我就放开”,嘉德罗斯不怀好意地笑着看着紫堂。

“感觉你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不亲就不放”,嘉德罗斯决定耍赖到底。

“真是的…”紫堂往他脸上轻轻嘬了一口,“好啦,亲了哟,快放开吧,我得赶紧做饭”。

“如果不是他们在,我直接在这上了你,太可爱了……”嘉德罗斯默默自言自语,紫堂扭头惊恐地看着他,“不会啦,都吓成这样了”,嘉德罗斯趁他愣住的时候,在他脸上偷了个香,便离开了厨房。

紫堂看着他的背影,嘟囔了句:“就知道欺负我…”

嘉德罗斯走到客厅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下,撑着头看着电视里的影像,格瑞瞥了他一眼,说:“都准备好了?”

“就差最重要的部分了”。

 


 

#日常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感觉我废话好多,这样怎么写到完结啊…… 【cry . jpg】


评论(6)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