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lof日常随缘更新

cp不逆不拆

神隐模式开启

【嘉幻ABO】愛して番外02

#严重ooc


#孩子们的那点事

 

 

我是云织,全名为嘉德云织,今年4岁,有一个比自己大几秒的哥哥,虽然他总是喜欢埋在书本里,脸万年没有变化,爸爸总是说,怕哥哥变成父亲那样,那样以后怎么找对象啊。

不过我想哥哥是没有问题的,他会很多东西,书本上的东西他总能很快吸收,能做到过目不忘,听说,父亲还想送哥哥去学武术之类的,哥哥一直在我心中都是像防护盾一样,保护着我,给我很大的安全感。

哥哥总爱泡在书房,我却喜欢在花园里找东西,花园里的各种植物,花花草草什么的,都是我感兴趣的对象,还有,我还非常喜欢唱歌跳舞,爸爸见我喜欢,便问我想不想学,我很开兴地同意了,然后爸爸就请了舞蹈老师和声乐老师到家里专门教导我。

除了每天的教程外,我还会拉上哥哥一起去玩,爸爸时不时会带我们去金叔叔家里,或者安叔叔家里去玩,一玩能是一天,安叔叔家的宝宝也长大了很多,已经两岁了,走路和说话都伶俐了不少,每次去玩,他都很喜欢粘着哥哥,要哥哥陪着他。

金叔叔的话,爸爸说他最近怀孕了,要很注意才行,所以我们不能去打扰。

虽然很遗憾,因为金叔叔很有趣,总是能找出好玩的玩具或者话题,有时候,连冷脸的哥哥也会和他聊起来的,金叔叔真是真人不露相啊。

Uncle jin , good jod!

有时看着哥哥,他很爱看书,可是他不是死读书的类型,哥哥喜静,喜欢一个人呆在一个地方,静静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可能外人看来哥哥是一个沉默寡言的男生,但是,我知道的,哥哥喜欢着大家,无论家人,还是宅子里的仆人们。

父亲一直忙于工作,有时候忙起来一周都见不到面,但是,每天一有空就打电话,或者直接视频聊天,和爸爸聊,和我和哥哥讲他在出差地方的事情,回来的时候手里总会带点东西,我见过父亲工作时的样子,比严肃着的哥哥还可怕,不过回到家就没有了,变得很亲近,哥哥非常喜欢在父亲的书房呆着,拿着书问父亲各种,父亲总能答上,并且能引导哥哥好的方向。

爸爸很美丽,这是我和哥哥讨论得出的结果,他有一头紫色的长到颈后的头发,平时鲜少出门,依父亲的说法,他不想爸爸被别人看了去,他会不开心,所以,爸爸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里,做做饭,和仆人们聊聊家常,或者去外公或者爷爷家拜访。爸爸会很多种乐器,语言也会很多种,虽然没什么机会见到爸爸会show出来,不过哥哥会主动去请教爸爸,然后爸爸也很愿意教他。

听父亲说,爸爸可是他以前追了好久才追到手的,那时候爸爸就是很多人心里的高岭之花,可看不可触,以前的爸爸一股书香气,而且学习也很好,不过当时父亲瞎了眼没注意到爸爸的好,中间错过了一会,后来猛追,就追到了。

其实,关于爸爸与父亲的爱情故事,我和哥哥从不同的人那里打听到了不少。

如果自己以后也能找到那样完美的伴侣就好了。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