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lof日常随缘更新

cp不逆不拆

神隐模式开启

【嘉幻ABO】愛して番外04

#严重ooc


#孩子们的那点事

 


大家好,我是圣王家的总管家,是一个alpha,家中有儿有女,在这里工作了将近30年了,可以说嘉德罗斯少爷就是我看着长大的。

嘉德罗斯少爷以前是冷冰冰的性子,见谁都是板着脸,直到遇见紫堂少爷,嘉德罗斯少爷的脸上才多了些其他的表情,他会迷惑,会挣扎,会颓废,会沉思,这些是我很难见到的表情,当然少不了在娶到紫堂少爷时幸福爆棚的表情。

紫堂少爷嫁过来后,就住在了圣王家本家的别栋,其实老爷问过嘉德罗斯少爷,为什么不将紫堂少爷接来主栋,听说但是嘉德罗斯少爷的回答是:搬来主栋干嘛,我老婆我自己看就够了,干嘛要给别人看。

嘉德罗斯少爷真是对紫堂少爷爱的深沉啊~~

还有家里的墨啼小少爷和云织小小姐,外表与嘉德罗斯少爷长得真是很像啊,金发金瞳,墨啼小少爷的简直和那时候的嘉德罗斯少爷如出一辙,云织小小姐五官越长大越像紫堂少爷,鼻子和眼睛都透着美,虽然两人都只有8岁,但身上就已经有着与众不同的光芒,以后一定会是很厉害的人。

嘉德罗斯少爷和紫堂少爷时不时会把孩子交给我来照顾,因为紫堂少爷又怀上了孩子,没什么其余的精力照顾孩子,陪孩子玩,不过墨啼小少爷和云织小小姐也很懂事,看到疲累的紫堂少爷在沙发睡着了的话,会拿被子给他盖,或者在紫堂少爷不舒服的时候给他冲杯热饮。

照顾墨啼小少爷和云织小小姐的时候,他们会和我说,他们很期待紫堂少爷肚子里的孩子,会猜孩子是男还是女。

看他们聊得起劲的样子,自己心中也是一阵安慰。

说起来,家里总是会来几位熟客——金先生,格瑞先生和他们的宝宝,安迷修先生和锦莘小少爷。

锦莘小少爷像以前一样那样,爱粘着墨啼小少爷,说东说西,虽然墨啼小少爷脸上毫无波动,只是抱着书静静看着,都不知道他有没听进去,就让锦莘一个人在那像演独角戏般说着。

一般这时候,云织小小姐就会出来说一些好玩的事情,让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听安迷修先生说,锦莘小少爷总是吵着闹着要墨啼小少爷当自己的老公,就我看来,这段恋情会有点难走啊……

说起锦莘小少爷的另外一位父亲,除了孩子外,大家都心知肚明这是雷狮先生的孩子,虽然外表特征都和安迷修先生很像,不过紫堂少爷却说,有时锦莘的性子真是和雷狮先生很像,大胆、为了守护重要之人可以不顾一切,紫堂少爷还说,这些都是安迷修先生说给自己听的。

对于当时发生的事情,我也是一知半解,因为婚礼举行到后半段的时候,突然雷王家的人突然站了出来,围住了雷狮先生,对着他不知说了什么,我那是站在离那里有些远的地方,只从别人谈论的话语中听到安迷修、死之类的词。

不过,大概也猜到了,雷王家的人以安迷修先生的生死威胁雷狮先生回到家族中,为家族效力。

真希望这样的事情能有个好结果,希望安迷修少爷和雷狮先生能回到对方的身边。

我不过是一个管家,主人们的事情我也不好插话,时间会给他们一个最好的答案的,一定。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