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lof日常随缘更新

cp不逆不拆

神隐模式开启

【嘉幻】Toujours 12

# 不死魔女pa


# 严重ooc


# 有私设


# 文笔渣,不喜勿看



 

“幻,今天我要吃烤肉,想吃肉,不吃菜,我都连着吃了几星期的青菜了”,嘉德罗斯从后面抱住幻,头放在幻的头顶。

十几年过去,嘉德罗斯猛地长高,在十二岁那年个头一下超过了幻,幻除了惊讶小孩子的生长速度,同时也有种自己孩子长大了的感觉,很欣慰。

“你伤口还没好完,必须忌口!”

幻在嘉德罗斯九岁的时候将他送去了瑞那边,希望能教他些狼族应该学习的法术和攻击技能,嘉德罗斯一学起来就停不下来了,没事就爱带着一身伤回来,每次幻都是一边说他,一边给他治疗,不过嘉德罗斯好了伤疤忘了疼,仗着可以治疗,天天身上都受点伤,幻气不过,除非大伤,不然他轻易不出手,就让嘉德罗斯靠自身的免疫力和回复里自愈。

毕竟是狼族,自身自带的自愈能力也是很出色的,受伤了就休息几天就能马上活蹦乱跳的了,幻也拿他没法,也就随他去了。

前几天嘉德罗斯跑去和雷狮打架,还是打群架,佩利也掺进来一脚,三人扭打在一块,吸血鬼和狼天生看不对眼,这一打起来就都收不住手了,那场面简直就是往死里打的。

最后修看不过眼,将他们强行分开,把雷狮和佩利扔回家里,顺带把受伤的嘉德罗斯送回幻那里。

那大概是打得最狠的一回了。

幻有点后悔,当初是不是不该让他去学这些打打杀杀的东西,搞得现在总伤痕累累。

“幻,幻~我是狼族,你忍心让我总啃素吗,这样我会长不高的......”

“...”幻瞥眼看着后面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嘉德罗斯,“不行,伤口重要,去餐桌坐好,一会就吃饭!”

嘉德罗斯见卖萌走不通,只好乖乖坐到餐桌边,惨兮兮地等待着一会要来的蔬菜大餐。

 

吃过饭之后,幻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翻看着书,嘉德罗斯洗好碗走过来坐到幻身边。

“幻,我过几天就成年了。”

“嗯,也是。”

“你以前说要我的那个成年礼物,到底是什么呀。”

“等那天到了,不就知道了,不急。”

“好。”

嘉德罗斯躺下,头枕在幻的大腿上,伸手把一旁的书拿过来,打开翻看,看书中间眼睛时不时瞄两下幻,幻捧着书看得很认真,没注意到嘉德罗斯注视过来的视线。

从狼族逃出那天起,被幻捡到,已经十几年了,幻一直将我当成自己的孩子在养育,教会我隐藏身份,多次从旁劝告我不要再去想以前的事情,幻虽不想我去做一些打打杀杀的事情,但还是将我送去了瑞那边,说是狼族还是学狼族的相适的东西才行,他没有对我是狼族弃子的身份进行远离,还是接受了我。

狼族血液里天生带着好战因子,血液因战争而沸腾,历史布满血腥的步途。

若是自己有一天因为复仇冲昏了头脑,去无意识伤害了最重要的人,我应该怎么办,他还会像以前那样接受我吗?

我曾这么问过幻。

幻沉默了一会,摸摸我的头,说他会将我带回来,就算我有一天真的失去了理智,幻还是会接受我,像当初那样,将我带回他的身边,如果我执意去复仇,幻不会拦着,但是他希望无悔于自己就够了。

幻像父亲,又像母亲,他会教我简单的法术,和我打闹,又会在我受伤的时候为我疗伤,还会顺带在旁边唠叨我。

能遇上幻,大概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如果能一直在幻的身边就好了。

 

 

&  觉得自己写得好渣......【cry.jpg】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