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lof日常随缘更新

cp不逆不拆

神隐模式开启

【嘉幻ABO】愛して64

#渣文,求轻喷


#严重ooc照旧

 

 


“紫堂,嫁给我吧!”

嘉德罗斯见紫堂呆滞在那的样子,怕他没听清楚,再重复了一遍,拉过他的右手,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绒盒子。

打开是一枚精致的戒指,隐隐闪着光,嘉德罗斯在紫堂面前单膝跪下,轻轻在他手上落下一吻,说:“可以吗?”

紫堂看嘉德罗斯用一种被抛弃的小狗的眼神看着他,说:“笨蛋,我怎么会…拒绝你嘛……”说完,脸红得快滴出水的样子,扭过头不与嘉德罗斯对视。

“真的?”嘉德罗斯心里有些激动,准备戒指的时候,就算他们有了孩子,毕竟与紫堂没有恋爱的经历,直接跳过了这个步骤,心底里还是害怕紫堂不答应自己该怎么办,想都不敢想。

“对啦,不要让我再说啦……很….”紫堂红着脸,语无伦次地说着的时候,嘉德罗斯猛地起身抱住他,抱的很紧。

紫堂刚想说什么的时候,感觉嘉德罗斯的身体好像在颤抖着,自己的脖颈处似乎有点点湿意,顿觉得有些好笑,只轻轻拍拍他的背,就这样静静地被他抱着,站在房间里。

等嘉德罗斯恢复好情绪后,嘉德罗斯红着眼将盒子里的戒指拿出给紫堂戴上。

紫堂看着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说:“你真是的,谁会在这种场合求婚啊,害我吓了一大跳”。

“雷德说过求婚要有气氛,周围一定要好,不过刚刚看着你,我脑子里就出现这个想法,就没想太多,如果你觉得…..”嘉德罗斯有些匆忙地解释着,紫堂将食指放在他的唇上,让他停止说下去。

“这样就好,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应该说……我就是爱上了这样的你,谢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紫堂抚上嘉德罗斯的脸颊,眼里尽是化不开的柔情。

“紫堂……”两人深情对望着,渐渐靠近的脸,就在快接近的时候,孩子们突然都哭了起来,两人被吓得一下分开了,紫堂假装咳了几下,走到床旁边,说:“你先去吃早饭吧,孩子们应该是饿了,我先喂奶,一会再下去吃”。

嘉德罗斯点点头,便离开了房间。

紫堂走到婴儿床边,见云织正看着他笑得很开心,手往前扒拉着,墨啼在一旁安静地看着他,和云织的小手搭在一起,看起来像是两人牵着手似的。

紫堂伸出手让云织抓住自己的手指,孩子肉乎乎的小手和娇嫩的皮肤,让紫堂有些不真实感,初为人父,当初学习照顾孩子的时候,真是手忙脚乱啊,几次都把孩子弄哭了,看孩子哭着的样子,看着很心疼只能笨拙地抱着他们,一遍遍地轻声哄着。

“墨啼,云织,乖孩子,真期待你们长大后的样子”,紫堂依旧挂着温柔的笑,墨啼和云织似懂非懂地听着,紫堂摸摸他们的头,抱起两个孩子就准备往楼下走。

刚走到楼梯附近,嘉德罗斯刚好上楼,见紫堂抱着两个孩子,走快几步,一手抱过云织,另外一只手拉过紫堂的手,说:“怎么一个人抱两个孩子,摔了怎么办”。

“孩子还小,不怎么重,我还没那么使不上力”,紫堂笑笑不说话,就这样被他拉着往楼下走去。

去到餐桌旁,紫堂把墨啼放在大腿上,让他靠在自己身上,管家把早餐盛上放在紫堂面前,云织坐在嘉德罗斯腿上,看着桌上的东西,一眼望眼欲穿,墨啼靠在紫堂怀里安静地周围张望。

“小墨啼性格比较安静,小云织相对开朗些,这么小都已经性格这么鲜明了”。

“可惜他们长得像我”,嘉德罗斯说出了句莫名其妙的话。

“像你挺好的,嘉德罗斯这么帅”,紫堂不自觉说出来,说出来之后脸一下红了。

“像你的话,可爱,惹人爱。”

“就会贫嘴……”紫堂扭过头不理他,拿起勺子勺了几口粥吃。

云织抓着嘉德罗斯的领带扯弄着,嘴里咿咿呀呀地说着,看着嘉德罗斯笑着特别开朗。

“云织,乖,别扯daddy的领带”,云织依旧没有松手,还是笑得很开心,嘉德罗斯无奈地叹了口气,抱起她在她脸颊边偷了个香,然后看到紫堂用一种揶揄的眼神看着他们。

“你这样,小墨啼会吃醋的,是不是,小墨啼?”紫堂看看面无表情的墨啼,见他只是靠着紫堂发呆,紫堂深深觉得这孩子长大后一定会像嘉德罗斯那样的性子。

吃过早餐后,嘉德罗斯准备出门去学院,紫堂抱着孩子送他去到门口。

“去学校路上要小心噢,拜拜”,紫堂站在车旁边叮嘱道。

嘉德罗斯点点头,捧住紫堂的脸颊,在他额上落下一吻,稍稍抱了抱他,说:“好,在家好好的,下午我就回来。”

说完坐上车就离开了,紫堂抱着孩子走到院子里的摇椅上,和孩子享受着早晨的阳光。

“小墨啼,小云织,你们知道吗?daddy今天向爸爸求婚了,怎么办,爸爸好高兴啊”,说着,紫堂有些激动地捂住脸。

可孩子还小,还不能听懂意思,只是看着爸爸捂着脸不知在干嘛。

“啊啊啊,好高兴,怎么办,刚刚在嘉德罗斯面前好不容易体现得教冷静,差点就把持不住了……”过于高兴,拿出手机,拍下右手的照片,发了朋友圈,顺便加上一句话: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与你相爱的人一生一世。

发出去之后,就把手机放到了一边,继续逗孩子去了。

到了中午,把孩子吃饱、哄睡着之后,就去客厅准备打开电视看会,这时候,手机刚好有电话打了过来,是父亲打过来的电话,紫堂划过接听键,接了起来。

“父亲?”

“我不会允许你嫁给那小子的!!”刚接起电话,父亲激动的声音就从手机那边传来。

“父亲,您先冷静,有什么事情我们慢慢说”,紫堂被吓了下,赶紧先安抚下父亲的情绪。

“那个小子呢!幻幻,你怎么这么容易就被那小子骗上钩了?”

“父亲,都这么久了,我不会那么傻的,难道你不相信儿子的选择吗?”

“幻幻,父亲当然相信你,但是,那小子我还是不放心,为什么你就偏偏和那个小子这么纠缠不清呢。”

“父亲,没事的,他一定会是我正确的选择,相信我。”

“那小子呢,我要和他聊聊”。

“嘉德罗斯他去学院了,下午才回来。”

“是吗,你让他回来的时候给我打电话…算了,先不管他,墨啼和云织怎么样了,我打算找天过去那边找你,顺便看看孙子孙女。”

“好啊,父亲要来的时候,提前说声就好了”。

“好,那幻幻你也要好好注意身子,有时间我就过去,我还有事处理,先挂了”。

“好,父亲,你也要好好注意身子,不要趁我不在,你就不管三餐了,我会不开心的”。

“没有,幻幻真爱操心”。

聊过之后,紫堂去看了看朋友圈,好多人都在他那条朋友圈下面作了评论,都是祝福类的。

格瑞只简单写了祝愿幸福,真是有他的风格,简短精炼;金倒是说了一大堆,说什么要参加婚礼和吃喜糖;安老师和雷狮评论的也差不多。

回复完大家评论的祝福后,紫堂放下手机坐起身,伸了个懒腰,动了动脖子,在客厅里到处走动了会,放松了下身体,让仆人从书房拿了几本书过来,去到花园的摇椅上看书。

管家给紫堂泡了些花茶,还准备了小蛋糕,准备好后,就回宅子里忙去了。

下午嘉德罗斯从学院回来,见到紫堂和孩子们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紫堂让云织的小手搭在自己手掌上,墨啼趴在一边看着他们玩耍。

“嘉德罗斯,你回来啦,你快来看小云织,她真的太可爱了!”紫堂抬头瞧见嘉德罗斯已经回来了,招手让他过来,嘉德罗斯走过去坐到紫堂身边,逗了逗孩子们,揽过紫堂的腰,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

“嘉德罗斯,我父亲今天打电话过来……”

“伯父?怎么了吗?”

“他知道我答应了你的求婚,好像很生气,他说要和你谈谈。”

“好,一会你去联系,我会和伯父好好说说的,不用担心,我会把我的心意毫不保留地告诉伯父的”。

“父亲只是担心我,其实并没有说针对你,只是…他害怕我再遇到那样的事情”,紫堂急忙解释。

嘉德罗斯撩起紫堂脸颊边的几缕秀发,放在鼻尖轻嗅,顺着秀发抚摸上他的脸颊,用极其迷恋的眼神看着他,大拇指在嘴唇上来回抚摸,紫堂被他看得有些害羞,扭过头摆脱掉他的手。

嘉德罗斯见他害羞了,只暗暗笑了笑,说:“我明白,伯父毕竟很疼爱你,自然对你爱护有加”。

“那我一会给你联系,你们好好聊”。

晚上吃过饭后,紫堂拿手机给父亲打了电话,跟父亲聊了会之后,把手机递给嘉德罗斯,说:“你们聊吧,我上去看看孩子,要好好谈噢”。

嘉德罗斯接过手机,摸摸紫堂的头,然后就拿起手机走到一边去了。

紫堂上楼前,往身后看了看,见嘉德罗斯一脸严肃地讲着电话,叹了口气,明明和父亲说了要好好说,怎么看都不像是好语气啊,父亲也是的……

嘉德罗斯讲完电话的时候,已经是很晚了,将近12点,回到房间的时候,紫堂已经睡着了,习惯性地睡在了床的一边,留出一边的位置,嘉德罗斯洗好澡,换好睡衣,刚在床上坐下,紫堂好像感觉点动静,模糊糊地睁开眼睛,一脸没睡醒的样子。

“嗯…怎么讲了这么久?”紫堂因为被吵醒,显得有些娇滴滴,像绵羊音。

“嗯,和伯父谈论很多”,嘉德罗斯掀开被子,躺下床,将紫堂揽在怀中。

“父亲没有说什么不好的话吧……你不要在意,父亲只是…”

“我懂,没事的,我自有分寸,你不用担心,晚了,睡吧……”

紫堂没继续问下去,困意很快就席卷了整个脑袋,然后再次进入了梦乡。

嘉德罗斯感觉到紫堂的浅浅的呼吸声传来,低头看紫堂安静的睡脸,心中一阵酥甜。

有你,真好。

 



&日常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下一章预定完结章,番外随缘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