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lof日常随缘更新

cp不逆不拆

神隐模式开启

【嘉幻】Toujours 09

# 不死魔女pa


# 严重ooc


# 有私设

 


雷狮一大早来到“愈”之界,来到幻的屋前,敲了几次门都没人来开,到后面随手抓住身边经过的小精灵,问清楚才知道,幻暂时出门了。

雷狮松手让精灵飞走了,坐在门前的台阶上,撑着头发呆。

啧,本来想来问问他关于修的事,竟然不在家,大老远跑过来啥都没捞着,这不是我的风格啊,算了,修的事下次再问,现在先去找点乐子吧。

雷狮邪邪一笑,张开翅膀就飞离了幻的屋子。

 

另一边——

修和卡米尔一起回到家,修看着自己还完好的房子心里不禁松了口气。

进屋后,修整个人呆住了,屋子里乱的跟好像进了贼似的,没有一样东西是好好放在原位的。

卡米尔从修身后探头往屋里看了看,心里了然,慢慢退开修的身边,在心里为帕洛斯和佩利默哀一秒。

修沉着脸站在门口良久,缓缓抬头,深吸一口气,猛地喊道:“帕洛斯!佩利!你们给我出来!”

屋里没人回应,修等了会,抬起右手,稍稍动动食指,不一会,帕洛斯和佩利就出现在修的面前。

修笑着看着他们,说:“帕洛斯,佩利,跟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是佩利的错,他突然发疯!”帕洛斯指着佩利,一脸理所应当。

“哈—?明明是帕洛斯说有好玩的,我才......”佩利还没说完,修一人一掌拍在他们脑袋上。

“不许狡辩,帕洛斯你不要动不动就欺负佩利,佩利那么单纯的孩子,真是的,回回都是那样,”修开始了长达几小时的说教,卡米尔默默经过,走进厨房。

说教完之后,修罚他们俩人收拾屋子,挽起衣袖走进厨房,说:“雷狮那小子不知道又跑哪里了,我们先开始弄吧。”

 

雷狮回到了血族,回到那个讨人厌的魔城里。

“我还以为是谁,在外面玩够了?”雷狮刚走进魔城几步,城堡里就传来了声音。

凯莉一直懒得管吸血鬼种群里的事情,原本她便对这些没兴趣,如果不是天神那个老家伙下死令,凯莉才不会接下这麻烦事。

关键近段时间,血族里出了大事,那些长老没事就过来找凯莉叨扰,总是在说血族的兴亡什么的,听得凯莉一个脑袋两个大,更加的,偏偏这个时候,血族的皇族三王子出逃,闹得沸沸腾腾的。

“我一回来,你就来问候了啊,老太婆”,雷狮一直挺不爽这女人的,总给他一种危险的感觉。

“混小子,你叫谁老太婆!”凯莉一手挥过去,风中形成一道斩击向雷狮猛地攻过去,雷狮闪身躲过,“老娘还正青春,看不出来吗!”凯莉仰了仰自己的头,脸上白皙滑嫩的肌肤,看着就是一个十几岁少女的模样。

“切,你们魔女活得比我们吸血鬼还长,都快不知道谁才是永生的那个了。”

“哼,就知道顶嘴,这次回来是干嘛,不会只是回来调侃我的吧。”

“当然不是,既然回来了,肯定要大闹一通才对得起我的性格嘛。”

“哼,随你,别闹太大,我可不要再听那些老头和我喳喳”,说完,凯莉便隐去了身影,雷狮变出大锤,笑得一脸邪恶,慢慢走进城堡那内庭。

 

“幻,我想回去了”,嘉德罗斯倚在幻的怀里,欲睡不睡,幻摸摸他的头,拍拍他的背,顺带换个姿势让嘉德罗斯睡得舒服点。

精灵族每诞生新生儿,族里都得庆祝,庆祝一般得持续五六天,嘉德罗斯还小,大概觉得无聊,天天喊着要回去,幻只能找各种理由哄他,让他不那么急躁。

“瑞,觉得怎么样,精灵的庆典。”

“我不怎么喜欢,太吵。”

“哎,在天上你就这样了,总不参加聚会或者宴典,虽然大家都知道你不爱吵闹,可毕竟是社交,还是要适当地参加才好。”

“你倒是没变,还是那么啰嗦......”

幻听到这,有点无语,还没爆发大战之前,还生活在天上的时候,魔女们之间互相关系还算可以,凯莉和瑞都是挺冷淡的人,一般魔女集会举行的时候,四个人一桌,总是修先挑起话题,然后是幻在一边说,凯莉后面才会加入进来,瑞是完全不说话的,点到他了才回答几句,幻还为这事和瑞私底下谈过,不过瑞倒没觉得有什么,幻说了他几回,到后面就懒得说了。

幻一直在四人间都是温柔贤淑的形象,也像个母亲一样总爱操心,修虽然也差不多,可是他有时候会掉线和不理智。

“我都说你几回了,你也没听啊,只能强拉你来啦......”

“最近狼族也不太平,出来了,也许是好事”,瑞拿过精灵递过来的酒,一口喝掉。

幻低头看了下还在睡梦中的嘉德罗斯,尚还稚嫩的脸颊带着婴儿肥,醒目的狼耳垂着,嘴角似乎在动,可能是梦到了什么好吃的了。

 

 

&  咸鱼的我,回来填坑啦!!!!


&  文笔还是那么渣,请见谅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