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lof日常随缘更新

cp不逆不拆

神隐模式开启

【嘉幻】 I am your lover

#想虐虐不起来,大家凑合看吧【小学生文笔】


# 文笔渣,很抱歉

 


嘉德罗斯最近老是做梦,梦里迷雾蒙蒙,看不清前方,只有微微一个人影闪现,同样看不清样貌,只是见到那个人影的时候,不知为何,心中的某一块不自觉会快速跳动。

明明觉得从来没见过,却又觉得熟悉。

 

[你是谁?]

 

嘉德罗斯想搞清楚这件事,可是任由自己怎么靠近,那个人影始终和自己保持有距离,无论踏出多少步,都没办法接近。

 

“哟,boss,怎么,没睡好?”雷德看着嘉德罗斯紧锁的眉头,在一边打趣道。

“没,就是做了个梦”,嘉德罗斯靠在座椅上,眼底有些发青,看着是没睡好的样子,“一个很讨人厌的梦”。

“肯定是空虚寂寞冷了吧,要不要我去叫几个美人来陪陪您?”

“滚!”

嘉德罗斯没好气地给了他一脚,雷德侧身躲开,笑嘻嘻地走出了办公室。

依旧还是没有搞清楚那个人影到底是谁,总是出现在我的梦里,我应该没有见过才对,可是又那么的令人熟悉,无论怎么想,也找不到和这个人相关的信息。

“该死!”嘉德罗斯现在心烦得很,直接拿起外套,起身就离开了办公室,把工作扔给了雷德,自己就驱车去兜风了。

 

公司起在了市中心得繁荣地段,就算驱车想去散心,起码也得个来把小时才能到郊外,嘉德罗斯也懒得跑那么远,直接驱车来到森林公园,市中心最出名的公园圣地。

嘉德罗斯把车停好,下车走进森林公园,第一次来这种地方,雷德总是在耳边嚷嚷这里的好,不过确实,鸟语花香,与外界的嘈杂隔绝,确实是一个散心的好地方。

越走进去,更是如此,走到一棵大榕树下的时候,嘉德罗斯看见树下蹲着一个人,身边围了好几只小鸟,那人似乎和小鸟玩得很开心,嘉德罗斯慢慢走近,小鸟却受惊全部飞走了。

“呀,真是的,你都吓到小鸟们了!”那人转过头站起身,看着嘉德罗斯控诉道。

紫色的头发,碧绿的眼眸,头发在脑后扎了一个小小的揪,显得清爽了很多,听声音是个男生,有点难以相信。

“抱歉......”嘉德罗斯下意识向那人说了声抱歉。

“我今天好不容易拿了小鸟爱吃的饲料来,你倒好,全给我吓走了,你要赔我!!”

不知为何,见到他对自己无理取闹的样子,心里却在冒甜,都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傻了。

那人气鼓鼓的样子,鼓囊起来的双颊,显得脸圆圆的,特别可爱,让人有一种想上手捏的冲动,然而,嘉德罗斯真的这么干了,身体快于脑子,直接用手轻轻捏住了那人的脸颊,果然和想象中一样,软绵绵的,很好捏,能咬上一口就好了。

“呀!!!!你干嘛捏我脸啊,很疼欸!”那人拍掉嘉德罗斯的手,往后退了几步。

手中软糯的质感一下没有了,嘉德罗斯心中划过了一丝失落。

“抱歉,刚才没忍住才...还有,我不是故意吓走小鸟的,你需要我赔什么,我能做到的我都可以尽力。”

“真的?你说的哦。”

“嗯”。

“那你就陪我一起喂鸟吧,就当作是刚才你吓走小鸟和捏我脸的赔偿”,那人将鸟饲料递给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拿过那包鸟饲料,小鸟似乎都飞回到树上了,嘉德罗斯对于这种事情没有什么经验,也不知道怎么吸引小鸟过来吃饲料,那人从口袋里拿出另一包饲料,打开个小口,倒出来点在手上。

“你不会吗?真是的,你看我示范一次,等下照着做就好了”,只见那人把手伸出去,不一会小鸟都飞了过来,站在那人的手臂上,那人顺势把手里的饲料洒向地上,小鸟就都到地上去了,然后更多的小鸟飞到了地面上,一啄一啄的。

嘉德罗斯见那人一下又很开心的样子,学他的样子把饲料倒出来放在手心上,伸出去,但只有几只小鸟飞过来吃,那人在一旁看见了,笑着说:“你是不是长得太吓人了,小鸟都不敢过来了。”

“有吗?”嘉德罗斯心里有些纳闷,自己还是有很多女人扑上来追那种的,自己也没注意过这方面的事情。

“动物都是有灵性的,聪明而且不会欺骗人”。

饲料喂完之后,那人拍拍手上的尘土,嘉德罗斯不知不觉也和他一起喂了有半小时,嘉德罗斯也惊讶自己竟然能和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这么久同处,突然对那人来了兴趣。

“你每天都来这里的吗?”

“算是,最近搬来了附近住,没事都会来这里看看风景,有时候喂喂鸟,因为外面实在太吵了,我还是喜欢这里,恬静悠然。”

“你叫什么名字?”

“你这人真是的,要我说的话,你先介绍自己好吗?”那人似乎很喜欢就鼓着脸颊,一副气鼓鼓的样子,看着很容易生气。

“啊,我叫嘉德罗斯,好了,我说了,到你了。”

“勉强过关,嗯...叫我糖糖吧,这么称呼就好了。”

“糖糖?”似乎不是本名。

“嗯,我喜欢大家这么叫我”,说起这个称呼,那人似乎很开心。

两人在公园别过之后,嘉德罗斯驱车离开了公园,回到公司继续工作和听雷德抱怨,脑海中一直挥之不去的那个人。

他说他叫糖糖,人如其名,甜到腻的名字,那脸蛋就像棉花糖软绵绵的,只捏了几下,有点后悔,能再捏久点就好了,那感觉很不错。

 

又是那个梦,某个时刻开始,那个人影就一直出现在自己的梦里,看不清脸,身体却一直驱使着自己去靠近那个人影,可是怎么接近,人影始终离自己很远,想出声喊住他,声音却出不来。

人影始终只是笑着不停走远,时不时停下脚步回头,见嘉德罗斯追来了继续往前走着。

梦一直持续着,直到嘉德罗斯醒来。

“又是那个奇怪的梦......该死。”

 

[你是谁,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梦中?]

 

嘉德罗斯又是低气压的一天,一晚上没睡好觉,被一个讨人厌的梦缠着几天睡不好,员工们明显能感觉到boss的黑气场重重,都纷纷低头工作,生怕会被boss抓着拿来开涮。

“boss,快收收你的黑气场,员工们都快被吓着了”,雷德照样不怕死地拿着需要签字的文件走过来,顺带打趣几句,“话说,昨天你出去了一趟,回来心情那么好,怎么,是不是在外面勾搭到美人了?”

“滚,文件就放下,你出去”,嘉德罗斯懒得理他,立马下了逐令。

“真无情,我好歹也是和你从小长大,我可是最了解你的人,看到兄弟找到了春天,我当然要高兴了。”

“我看你就是大妈属性爆发,无聊而已。”

“噢?看来是真的勾搭到美人了,快说说,长得怎样,名字是什么?”雷德一脸八卦地凑到嘉德罗斯跟前,不怀好意地看着他。

嘉德罗斯瞥了他一眼,一手推开他凑过来的脸,在文件上签下名字,把文件扔给雷德,顺手把他赶出了办公室。

昨天在公园里遇到的那个人,嘉德罗斯想起他,嘴角久不自觉挑上,那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这么想着,嘉德罗斯突生想法,不知道今天他还在不在那里。

好奇心驱使,又或许,是嘉德罗斯心里牵动他这么去做,他拿起挂在椅背上的外套,离开公司驱车再次来到那个公园,去到他们两个初次见面的地方。

他真的在!

嘉德罗斯有些惊讶,他这次倒是没有在喂鸟,而是靠着大树,拿着一本书在看,似乎看得很入迷。

“你也在啊”,嘉德罗斯悄悄走到他身旁。

他猛地抬起头,似乎是被嘉德罗斯吓到了,还有些愣住了。

那个呆呆愣愣的表情放在他脸上,嘉德罗斯看着更像一只受了惊的小路,惊慌失措还有点呆萌呆萌的,又是一副嘉德罗斯感兴趣的样子。

这人只是一个表情都能让自己觉得很可爱,牵动着自己的心。

“你来了就吱一声,吓我一跳,你不会是故意的吧?”

“是你看书太入迷了,我来了你也不知道。”

他赌气地鼓着脸颊,扭过头不理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也乐,在旁边想着法子哄他开心。

他也不恼,被嘉德罗斯哄了几句就立马原谅他了,拉着他跟他说他刚才看的书的内容。

书是小说类的,全是关于情情爱爱的,嘉德罗斯对这类的书都不怎么感兴趣,见他讲得那么开心,就在一旁听着他讲。

“你很喜欢这本书?”

不知是不是错觉,说完这句的下一秒,他的表情闪过了一瞬间的悲伤,再下一秒他又是笑脸了。

“嗯,我很喜欢这本书,是我一直没有来得及看的书。”

“你以前住的地方很偏僻?”

“算是吧,那边没什么玩乐的东西。”

两人又在森林里闲聊了很久,最后是雷德打电话来喊救命,嘉德罗斯不得不回去公司,两人才结束了聊天。

嘉德罗斯像往常一样,道了别就离开了公园,他依旧站在原地,拿出口袋里的怀表,按开看了下时间。

“已经没时间了......”

 

又是那个该死的梦,不过这次有点不一样,场景不再是迷雾,而是在一片森林里,周围的环境绿化摆设让嘉德罗斯有些熟悉,这不就是那个公园吗?

那个人影没有立马出现,嘉德罗斯晃悠了半天都没见到,走到与他见面的那个地方的时候,那个人影竟然在,他站在那,与嘉德罗斯相望,鉴于之前的情况,嘉德罗斯不敢轻易迈脚。

“你是谁,为什么你总是出现在我的梦里?”

一直以来的问题,以前在梦中怎么喊也得不到答案的问题。

[你不记得我了?]

人影竟然回答了,明明是看不清楚脸的,可是从语句中却能听到那人很不开心。

“为什么要这么说,我们以前见过?那为什么你要出现在这里?”

人影转过身去,背对着嘉德罗斯。

[...你忘了啊,不过也不怪你,明天你来到这里,你所困惑着的一切就都有答案了的。]

说完,梦的场景一下就变了,又变回白雾蒙蒙的场景,人影也消失不见了,嘉德罗斯站在原地喊着那人,可却始终看不见。

醒来后,坐在床上,回忆着刚才那人的那番话。那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他会把自己约在那,梦里的那个人影不会是和他有什么关系吧,不会的,这个世界又不是魔幻了,怎么会存在有人会入梦这种情况,那人说了,去到那里,便会有我想要的答案,到那时我就知道了。

 

“boss,想什么呢,这份文件要加急签字,还有,你今天不要又把工作扔给我就跑了,上几次我能应付得来,这回的不行,这次的大客户可是咱公司的vvvvip客户,boss你亲自出面会好些”,雷德在嘉德罗斯面前挥了挥,也是奇了怪,今天boss频频发呆不在状态,说着说着就没在听了,思绪都不知道飞哪了。

“雷德,你去帮我查个人,我要最快速度拿到。”

“查人?谁得罪你了,你要调查他?”

“少废话,真名我还没问出来,不过我知道他的某一个称呼,糖糖,这个人你查下。”

“糖糖?”雷德听到这名字的时候,整个人愣住了,手中的文件差点没拿稳,嘉德罗斯疑惑他的反应,不解地看着他,雷德立马又变回笑嘻嘻的模样,“boss,这名字不会就是你新勾的妞吧,怎么,一个人搞不定,来找我帮忙了?”

嘉德罗斯看雷德那副要死的样,没好气地把他赶出了办公室,雷德站在办公室门口,笑嘻嘻的模样一下变成了凝重的模样,拿起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

 

嘉德罗斯中午被雷德看得死死的,就是不给嘉德罗斯一点逃跑的机会,嘉德罗斯心想看来是逃不掉了,就只能速战速决了。

大客户一来,提前将他带到了订好的酒店,对方也是直爽人,两人没说太多客套话,直入主题,也正合嘉德罗斯的心意,速速和客户谈起了正事,

事情很快就谈完了,嘉德罗斯让雷德去送下客,客户临走前还将一个白色的袋子给了嘉德罗斯,说了几句嘉德罗斯听不懂的话,刚想问的时候,雷德适时打断了对话,带客户离开了包间。

嘉德罗斯看了看时间,临近下午,差不多了,驱车来到公园,走到熟悉的地方,有人已经在那了。

是他。

他好像早就知道嘉德罗斯会来一样,坐在树下,嘉德罗斯来了,他笑笑站起身,说:“你来啦。”

嘉德罗斯心里现在一堆疑惑没解开,非常想知道问题的答案。

“你是我梦里的那个人吗?”

一下静了,那人没有立刻回答嘉德罗斯,拿出上次看的那本书,翻开其中的一页,从书页中抽出了一张叶脉书签,紫色混金色的混色。

“你记得这个吗?”

嘉德罗斯看着那枚书签,记忆中没有搜寻到相关的记忆,便摇了摇头,他似乎很失望,把书签夹回到书本里。

“我们以前见过?”

“可以这么说,不过你忘了,还记得我跟你说的,我的名字吗。”

“记得,糖糖。”

“你以前就总爱这么叫我,我那会还嫌肉麻了点,现在却恨不得每天都听你这么叫我。”

“我有点乱,以前是什么意思,无论我怎么想,我都不记得我认识过你啊。”

“三年了吧,我离开了,这次回来我只是想再看看你,可没想到你会忘了我,大概也是上天开的玩笑”,嘉德罗斯听得云里雾里的,一脸懵,他继续像阐述故事一样,慢慢说着,“我和你很久之前就认识了,在高中我们第一次相遇,到后来我们一起走过的六年,还有我离开的三年,九年了。”

嘉德罗斯越听越是疑惑,对自己有些疑惑。

“嘉德罗斯,如果我们那时没有吵架,我没有跑出去......”

嘉德罗斯脑中突然闪过几瞬的画面,冲出马路的身影、刺耳的喇叭声、被染红的路面。

这些是什么?

嘉德罗斯头快炸裂了,随着那人不停说出的话语,脑海中闪过的画面逐渐增多,心被撕扯着得疼。

似乎快要想起来了,可是还差了些什么,还差一点了,我就能想起他了。

他停下了话语,只是深情地看着嘉德罗斯,满是不舍,走到嘉德罗斯面前,手轻轻抚上嘉德罗斯的脸庞。

“九年了,我终于能见到你了,忘记了也好,把我忘掉了去开始新的生活,时间快到了,我要走了。”

他稍稍踮脚,吻上嘉德罗斯的唇,嘉德罗斯惊讶得忘了闭上双眼,整个人呆在了那里。

吻毕。

他失笑,退开他身前,刚迈出几步的时候,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有走回嘉德罗斯的面前,将书签递给了他,说:“这个,送你了,好啦,我要走了。”

是刚才那枚混色的书签,嘉德罗斯拿在手里端详了会,喊住了他:“能告诉你的名字吗,我似乎忘掉了很多事情,刚才你说话的时候,脑里闪过了好多画面,可是那个人影始终是看不清,你一定知道的,你肯定就是那个我梦里每天出现的身影,你能告诉我吗,你到底是谁。”

他没有回过头来,只是站在那,沉默了许久,才开口道:“不行,我不能告诉你,这样对你更好....”

声音些许哽咽,身体在微微颤抖。

没等嘉德罗斯还想说什么的时候,他就跑开了,嘉德罗斯追了上去。

为什么不能让我记起来,为什么说是对我好,你一定是我重要的人,那个被染红路面,失去理智冲去马路的身影,那一定是你!

“糖糖!”嘉德罗斯脱口而出,前面不停逃跑的人猛地停住了脚步,嘉德罗斯跑到他身后站住。

“这是你跟我说的名字,你说这是我以前对你的称呼,你亲了我一下,用深情至极的眼神看着我,还一副快哭的样子,这样的你,要我怎么忘得了!”

他似乎颤抖得更厉害了,哭声渐渐传出。

“告诉我吧,你是谁?”

“可是,不行,告诉你了,你就会很不开心,那样的你,我不想见到。”

“可是,忘了你,我也一定很难受。”

“时间已经没有了,我到时间回去了”,他拿出口袋的怀表,指针已经指向终点了。

嘉德罗斯看着他的身体趋向透明,像光点一样慢慢散向天空,嘉德罗斯想抓住他的手,发现手直接穿了过去,他一副满足的样子,脑中猛地划过一个画面,失去呼吸的他倒在路上,血浸染了他的紫发,发白的嘴唇,没有血色的皮肤,以及崩溃大哭的自己。

“不要走!为什么,上帝从身边带走了你,为什么还要带走第二次!不要走!”

无论嘉德罗斯怎么喊,消散的趋势依旧没停止,伸手想去捉住,可是捉不住,心像被人撕开了几瓣,疼痛不已。

“嘉德罗斯,我本来就不存在,这次回来见到你,我就已经满足了,谢谢你,曾经爱你,喜欢你的日子我会替你记在心中的,你忘了我吧”,说完这句,便化作最后一点光,消散在风中。

像是做了场梦,不过却怎么也醒不来,这是现实。

剩下的只有那枚他给自己的书签,去到他们一直相见的那棵树下,树下还放着那本他最爱看的小说,随意翻开几页,书页掉出了一张纸。

嘉德罗斯捡起那张纸,想夹回书中的时候,看到了上面的字,眼睛酸酸的,想流泪。

纸上只写了一句话,字体娟秀优美。

 

【I just wanted to tell you:I am your lover , though only once.】

 

“笨蛋,什么曾经,你就是我这一生爱的人,还有啊,我想起来了,好后悔刚才没有好好抱住再亲你几口...”

嘉德罗斯靠在树干边上,手里握着那张纸,眼泪慢慢从脸颊上划过,滴落。

 


& 最近开始玩bcy【试探.jpg】


& lof这边还是会随缘更新滴~~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