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lof日常随缘更新

cp不逆不拆

神隐模式开启

【嘉幻】Toujours 11

#不死魔女pa


#严重ooc


#私设有

 


幻把最后一丝魔力注入,将魔力凝聚,一根黄黑相间的棒子便成样了。

制作了有一个月了,终于做好了,第一次做这个,辛亏成功了,不枉用了几样高级材料。

幻一直想给嘉德罗斯弄一样称手的武器,毕竟是狼族的人,好战且好胜,天生便向往争斗,就算幻不想嘉德罗斯太过参与争斗,嘉德罗斯也难以掩饰血液里那股冲动。

幻对于战争一向不喜,他最不爱便是争斗,向往和平,就是因为这个,天神大人便将治愈之力赐予他,被天神大人派遣去往结束战争的一程,幻看着悲鸣不止的人,心就像被揪住一样,希望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上他们。

人类贪婪、血族残酷、狼族好战、精灵不理世事,四个种族间意见不合,相性极差,便造就了大战,血染红了大地,幻至今都记得那时的场景,四大种族的人混战,死的死,伤的伤。

血腥不已。

结束战争那一刻,幻看见无辜人脸上绽开的轻松笑脸,孩子颤颤巍巍跑到自己身边递上的那朵花,大概那便是幻在战场上看到过最美的花了。

就算结束了战争,种族内部的战争还是在进行,幻管理的精灵族不是好战的种族,他们常年不问世事,对于由谁来领导种族的事情全权交给了幻,幻一开始也有点难办,因为天神大人说过,不能太过干涉种族内的事务。

后来,幻让族内选出合适的族长候选人,让他来到自己这里,幻会根据他所出的问题来选择合适的人选,一直持续了几百年都是如此。

 

“幻......”嘉德罗斯半醒着推开门走了进来,幻转过身站起来,嘉德罗斯扑进他的怀里。

嘉德罗斯似乎又长高了不少,最近幻还教了他如何把耳朵和尾巴藏起来的办法,嘉德罗斯也学得很好,除非在不设防的时候,耳朵和尾巴才会露出来。

“嘉德罗斯,怎么了,这么早就醒了。”

“想要幻,幻在弄什么?”嘉德罗斯迷迷糊糊地靠在幻怀里。

幻摸摸他柔软的耳朵,心里被萌得完整,小孩就是会在不经意间说一些可爱的话,希望长大之后也能这么可爱就好了。

“现在还是秘密哦,等嘉德罗斯成年那天,我再告诉你好吗?”幻没等嘉德罗斯看到,挥手让柜子隐去了。

“那不是要等好久吗......”嘉德罗斯现在才九岁,能力状态也还在少年状态,成年还得等九年,对于幻活了一个近千年的人来说,他还真是小过头了。

“九年很快就过去了的,走吧,你先去刷牙洗脸换衣服,我先去给你弄早餐”,幻推着半梦半醒的嘉德罗斯出了房间。

嘉德罗斯弄好之后,走去餐厅,幻已经做好早餐,正准备给他倒牛奶,嘉德罗斯走过去坐到椅子上,一脸不情愿地看着面前的那杯牛奶。

“嘉德罗斯,牛奶有益身体发育,一定要喝,必须喝。”

“唔......不要,幻...”

“没得拒绝,喝”,幻决定这次不理他的撒娇。

嘉德罗斯见没得逃了,没办法只好一口闷掉了那杯牛奶,喝完之后还一副难受的表情,幻看着他这样很好笑,给他拿纸巾擦了擦嘴巴,摸摸他的头以示奖励。

“吃完之后,我就带你去瑞那里吧。”

“幻...是不要我了吗?”嘉德罗斯猛地呆住。

“不是,毕竟你是瑞那边的人,我不能教你什么,瑞所教的更适合你,没事,一天学完了,我就去接你回来,你不想去的话,你也可以拒绝。”

“......不,我要去”。

大概也猜到了,虽然那里是他不愿意回望的地方,但他还是没有放下心里想复仇的想法,希望他不会因为这事而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 谢谢大家的点赞和评论~


& 我要立志做回一条高产的咸鱼!


评论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